张晚讴

LOFTER上的版权按钮无济于事,有人复制我的作品发在其博客上,又不设举报按钮,这是LOFTER的不足。另外,这样恬不知耻的剽窃别人作品的人应该大有人在,一副老子就是拿了你的怎么样的强盗姿态,自古以来,偷就是最可耻的行为。剽窃我的人ID姓名为乌托邦,头像是切格瓦拉,我已发评论要求其删除掉我的作品。但是此人动机和行为着实令人愤怒,而且或许并不只是剽窃了我的作品,粉丝数已达100+千,希望LOFTER官方对此应该给予警告或停博,勒令其删除掉不属于自己的作品。尊重版权是每一个的自我修养,也是一个人的社会公德。如果LOFTER仍纵容其行为并不加以干涉,那么我将停博,偷盗者不管,任何一名创作者都将成为此类人的盗取对象,那么偷就俨然成了家常便饭之事,这于创作者而言,是最大的不尊重以及睥睨,堂而皇之的现象若不闻不问,那么荒谬悖论的事态也将滋生。再次声明:请尊重创作者,版权意识从自我开始!

评论(16)
热度(23)
< >
诗不只是抒情,诗应该到万象里去。
< >
© 张晚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