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晚讴

十堰人,LOFTER的ID为乌托邦,此人剽窃不止一首我的作品,而且连我的错别字都剽窃,可见其脑子,别怪我损人,赤裸裸偷盗我的作品发表在自己的博客,丝毫没有廉耻感,我强烈要求LOFTER停博此人,这样剽窃别人作品,你们是管还是不管,一个文艺平台没有严格的甄别管理,对于创作者都是莫大的伤害。请尊重每一个创作者,那不是只动动手指复制粘贴,那是创作,我们免费提供给大家学习交流,然后就允许这些不法分子偷盗使用?高晓松说:作品不是你想下就下载的。我们把作品免费提供阅读,然后就得到这样的反馈?

评论(15)
热度(8)
< >
诗不只是抒情,诗应该到万象里去。
< >
© 张晚讴 | Powered by LOFTER